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责任在肩,砥砺前行——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领导班子顺利交接

  11月11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在专家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校长黄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欧洁梅,人事处处长吴小丽,原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邬家炜,副主任荣玲、左灵芝、何志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欧洁梅宣读了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和人事任务的决定。根据学校干部聘任结果,聘任李卫光同志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主持全面工作;左灵芝同志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分管评建工作。
  黄弢高度评价了邬家炜、荣玲两位老同志在学校督导工作上的贡献。邬家炜就自己“第二次荣休”谈了几点感想。首先,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要感谢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国家。其次,感谢郭冬冬董事长、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以及康大职院领导对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感谢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的所有同事。其次,感谢黄弢校长一直以来对评建与督导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最后,邬家炜学校和办公室表示衷心祝福,希望全体办公室成员努力为学校作贡献,并在黄弢校长、欧洁梅副校长的带领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黄弢简要介绍了李卫光的履历,并希望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力做好工作,顺利完成本科合格评估,为迎接新一轮的审核评估打好基础。李卫光表示,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站,自己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重托,认真履职,要努力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同时也希望邬家炜主任对自己的工作多提提意见,常回家看看。
最后,黄弢通报了目前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黄弢指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要深刻领会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合格评估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要扎实高效有序地推进评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