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黄弢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单位评估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左灵芝主持。
  黄弢在会上宣布了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干部聘任的决定:聘任李卫光同志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左灵芝同志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随后,黄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为切入点,围绕评估指标体系,紧扣我校实际,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阐述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他要求各单位深刻理解指标内涵,把评估指标作为工作指南,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对日常工作的总结和梳理,厘清评建思路,对标找差,正视问题,加快“补软”“补短””补缺“;采取措施,科学部署,落实评估标准,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左灵芝介绍了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有关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建立评估专员例会制度,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相关评建工作有序开展、如期完成;树立全局意识和质量意识,从学校发展的全局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相关评建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