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总结评估工作 加强质量监控

  4月22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在专家楼201召开全体校级督导工作会议。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全体校级督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卫光主持。会议对本学期以来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校级督导就本学期以来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听课、看课等情况,就帮扶青年教师、教材选用、青年教师的课程安排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李卫光通报了本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组对学校质量管理与质量监控的反馈意见。评估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结合专家组意见,李卫光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质量督查力度,切实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执行和教学质量标准的执行。二是加强质量督查各环节的监控、追踪与反馈,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控的闭环管理。三是完善督导评价机制,探索与开展调研式督导。
  会议还对本学期后期工作了安排部署。主要是:继续加大听课力度,做好听课评课工作;办公室及时搜集整理各类听课资料,并以工作简报的形式做好反馈;根据学期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督查和样本督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