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加强工作交流,提高督导水平——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会议

  10月28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2次校级教学督导会议,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卫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督查情况。针对本次课程考核质量督查报告,督导们进行了详尽分析,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另外,各督导各抒己见,对本学期9、10月课堂听课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就听课中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共识。
  针对课程考核质量督查报告和9、10月份听课情况,李卫光要求,一是办公室要根据督导建议修订督查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向各学院进行反馈。二是办公室要在整理9、10月份听课情况的基础上,做好质量管理与评建工作简报,通过部门网站向学校及各学院及时反馈和通报,做到质量管理的闭环管理。
  最后,李卫光就本学期质量管理后期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对11月份拟召开的督导论坛做了准备动员,同时对希望各校级督导及二级学院督导深入课堂、相互交流探讨,提高学校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