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17年9月21日(第3周星期四)下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根正,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副主任左灵芝及各单位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邬家炜主持。
  刘根正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意义重大。此次数据采集是我校每年的常规工作之一,负责填报数据的老师要认真、仔细地填报数据。今年填报的数据将成为我校参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基础数据,大家要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本次数据采集工作。各单位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后,要将采集数据进行总结分析,为学校下一步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邬家炜指出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有四个特性:第一是重要性,关系到学校以后各类评估工作,是基本数据和依据;第二是复杂性,今年数据采集指标内涵和表格数量,与去年有较大区别;第三是完备性,要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全面地反应学校的状况;第四是时效性,确保今年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左灵芝对各单位的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各单位在数据采集过程中,应注意数据的纵向与横向比对,所填报的数据必须有依有据真实可靠。教务处老师何志强在会上传达了广东省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重点讲解今年的数据采集与去年相比的变化和要求,并对数据指标的内涵及变化进行了解释。

副校长刘根正出席会议

副校长刘根正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