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加强督导评价,保证教学质量——我校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加强督导评价,保证教学质量——我校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会议。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负责人何志强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志强主持。

何志强感谢全体督导专家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通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他指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部门,要切实加强教学督导专家、质量监控员、管理服务人员三支队伍建设,在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质量标准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专家作用。何志强组织大家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教学质量管理制度汇编》等文件,强调开展质量督导和评价工作要紧跟党和国家政策导向,落实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督导工作要以学校制度、标准为依据,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沟通,完善信息反馈与跟踪处理机制,强化闭环运行。

会议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专项督查工作,交流了9月份课堂教学督导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