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开展督导专项学习,提高论文督查实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校级督导会议

6月17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4次校级督导会议,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全体校级督导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卫光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观看CIQA(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成都会议相关督导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毕业论文(设计)督查相关工作。李卫光指出,学习校外专家对“四新建设”(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与大学教育质量、《论文抽检办法》的政策指标、方法要求等解读,对我校规范论文过程管理、提高论文质量、如何开展自我论文抽检与日常质量监控等大有裨益。
  会议就新修订的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抽检评价细则(试用)进行了讨论。各位督导从论文选题、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五个一级指标和部分二级指标对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提出了符合校情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