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9月6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强,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研讨2022届毕业论文样本督查报告以及期初督导重点工作。办公室汤学炎老师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安排,并扼要介绍了新教务系统中的听课查询操作流程,以方便督导员快速有效地开展日常教学督导。与会督导员研讨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论文(设计)样本整体质量,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办公室根据学校期初工作安排,对即将开展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质量督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何志强对课程考核质量督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督导老师从规范性、专业性两方面对课程考核质量开展深入督查,落实“以查促管,以查促改”,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整改建议,助推学校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和服务,强化质量保障体系闭环运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