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校2021年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学校副校长张燕,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教务处副处长何志强,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数据填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卫光主持。 
  张燕对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作出指示。她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高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和各类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做好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我校全面审视教育教学整体状态,对引领学校的内涵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具有重要作用。她要求,要充分认识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全局意识,按时完成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注重数据填报质量,深刻理解数据指标的内涵和外延,做到科学填报、精细填报。
  李卫光介绍了2021年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相关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单位领导审核把关,保证数据准确;树立全局意识,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从学校发展的全局出发,通力协作,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何志强就数据填报的基本情况、任务分工、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与去年相比的变化和要求,重点讲解监测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和部分数据指标的内涵等内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