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董事会提出的“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及校长杨文轩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推进迎评建设工作开展,12月14日下午,我校评建与督导办公室在第二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评估专员会议。评建与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左灵芝、郑嵘,以及学校全体评估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左灵芝主持。
  会上,左灵芝指出现阶段主要工作任务是学习文件、编制评估建设计划与制定实施方案。董事会与学校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评估专项经费陆续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评估工作任务繁重,评估专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把评估工作做得细致,评估材料分类存档要有逻辑,要做好评估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反馈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学习教育教学管理知识,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文件汇编》、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粤教高函〔2017〕190号)等资料;仔细研读评估指标体系,提高解读评估指标体系的能力。评估专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左灵芝强调,学校评估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协作,相互配合,有序推进学校评估建设工作的开展。

左灵芝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