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深入学习研讨 做好论文督查——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督导专项会议

6月24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下称质评办)在专家楼201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专项会议。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全体校级督导、二级学院督导(代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卫光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以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以及学校《毕业论文质量标准》为依据,对新修订的《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抽检评价细则(试用)》进行解读和研讨。质评办从论文选题、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五个一级指标和部分二级指标对毕业论文(设计)督查评价细则进行了解读。质评办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督查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简单扼要的说明。全体督导对《毕业论文(设计)督查抽检评价细则(试用)》进行了研讨,明确了论文督查的重要性,掌握了督查的基本程序和方法。
  李卫光强调,各位督导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习有关论文督查的文件精神和标准,把毕业论文(设计)督查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