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

  为强化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过程督导,及时总结整改成效,做好学校整改支撑材料的归档管理工作,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于9月19日至21日,对学校各教学单位的评估整改及相关材料归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推进评估整改,做好支撑材料建档工作,引导督促各单位的评估整改工作提质增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对照学校评估整改方案,向全校各单位发布了《广州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支撑材料参考清单》,明晰了评估整改内容范围和材料收集整理基本要求。
  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整改措施及成效对各教学单位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在各教学单位的检查现场,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肯定了各单位评估整改取得的成效和在支撑材料建档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落实评估整改,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评估整改工作材料是学校整改过程和成效的直接体现,是检查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整改成效的重要一环。各单位要重视评估整改材料的建档工作;要明确工作标准,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台账,总结梳理各项整改工作;要认真思考支撑材料的呈现方式,下功夫挖掘整理有价值、有特色的支撑材料,力求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现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和整改成效。
  本次专项检查得到了学校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表示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短板,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支撑材料,进一步加强总结、凝练工作成效,落实任务,压实责任,把评估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