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

分类指导促精准施策,抓细抓实保效果落地——我校开展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

  为掌握学校各单位评估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全面落实学校评估整改任务,巩固评估建设成果,3月28日至4月8日,我校开展了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注重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引导整改效果落地。
  根据学校评估整改工作安排,学校副校长张燕率学校检查组深入全校所有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在各单位督导检查现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紧扣学校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简要汇报了本单位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计划;张燕一行通过询问情况、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督查了产教融合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及投入、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等重点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遵循“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按照“总体推进,分步实施,突出重点,全面整改”的工作思路,把整改提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细抓实。本次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是学校整改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对学校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部分检查现场(一)
部分检查现场(二)
部分检查现场(三)
部分检查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