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3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部署了近期学校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安排,明确了相关整改工作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燕副校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近期学校评估整改工作的进程安排,整改工作检查及各单位整改报告编写工作。
  张燕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在前期评估整改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做好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的布局和统筹。她要求各单位把握评估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在推进评估整改工作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逐项梳理检查,再次明确整改措施、预期效果、完成时间,对照问题台账,做到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工作抓细落实。同时,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现阶段各项核心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认真分析教学基本状态,做好相关教育教学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现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明确了方向,对下一阶段学校整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