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评估

教学评估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评估专员会议

  10月16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组织召开评估专员工作会议,总结上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各单位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左灵芝主持,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部长何志强,学校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评估专员及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灵芝通报了各单位评建材料的提交情况,相关单位评建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等;介绍了下一阶段相关评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开展学校的评建工作,左灵芝对下一阶段各单位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继续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开展评建工作,要理清评建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二是各单位相关工作的开展要有全局观、质量观,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时视野要宽、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注重单位内外的沟通协作;三是各单位的评估员要继续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学习,加强沟通,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及时反映在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会议现场,参会人员就相关评建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沟通、解答及反馈。
  何志强介绍了今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的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