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召开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6日(第4周星期一)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
  三、参会单位
  各教学单位、综合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资产处。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参会单位分别指定一名负责数据填报工作的单位领导和数据填报员(共2人)参会。
  2. 请参会单位的数据填报员加入“广商教学状态数据采集”QQ群(群号:377392699),并于9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完成《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联络人信息表》《2022年数据系统采集填报人和审核人信息采集》(部分单位填写)的在线填报。
  3. 请参会人员提前熟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数据填报工作任务分解表(讨论稿)等会议材料(已发布在“广商教学状态数据采集”QQ群中)。
 
  (联系人:陈珊,电话:15113808377)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