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 填报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在系统填报,教学单位等其他部门在线下协助数据采集填报。请系统中的各数据填报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公共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数据采集填报的相关组织工作。
  2. 评估系统已完成系统更新、任务分工等前期准备工作。即日起,系统中的数据填报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公共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的数据采集员可登录“广州商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登陆的账号、密码为个人登录“数字广商”的账号、密码;登陆路径:登录“数字广商”—“业务应用”—“评估系统”),具体操作指引请见《广州商学院-录入员、审核员操作手册》(已发布在评建工作QQ群、数据采集群中)。
  3.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要组织数据采集填报人员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按照任务分解表(已发布在评建工作QQ群、数据采集群中)中的时间要求准确、按时完成相关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
  4. 各单位要认真核对本单位的数据填报任务,在统计时间段无相应数据的数据表应在8月19日前由数据表的责任部门提交《广州商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数据表不可填报申请表》(已上传至评建工作QQ群、数据采集群)。
  (联系人:何志强,13632492374;陈珊,15113808377)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