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文化

质量文化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新入职教职工“中新知识城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归属感及认同感,加强新入职教职工对我校发展历史、现状及远景规划认识,近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入职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教师等,共52人进行了“中新知识城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校史馆参观学习”专项培训。该项目是2018年新教师培训内容之一。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教授率队到中新知识城展厅及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中新知识城展厅工作人员为我校参访人员对中新知识城的发展现状、远景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我校参访人员播放了中新知识城3D宣传片,引导我校参访人员参观了中新知识城凤凰湖。
  中新知识城参观学习结束,邬家炜教授率领新入职教职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旅游学院校史馆讲解员为新入职教职工对广州商学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
  邬家炜教授对本次参观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观学习中新知识城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和学校校史馆是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校的周边环境,使老师们对学校有更加深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各位新入职的老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好地服务广商、服务学生。
  参访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中新知识城的发展令人赞叹,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远景规划振奋人心,学校位于中新知识城,未来的发展肯定是大有可为,作为广商的一员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