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文化

质量文化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培训课题投标申报答辩会

  1月3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第四教学楼202室举行2018-2019学年培训课题投标申报答辩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评建与督导办主任邬家炜、人事处处长吴小丽、答辩教师及评委等,会议由邬家炜主持。  
  邬家炜对参加答辩会的领导、教师和评委表示欢迎。他指出,对新教师进行培训是我校师资力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答辩会旨在为我校教师培训工作选拔后备培训力量。
  来自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法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的6位教师参加了答辩。答辩会分为教师讲解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教师教学语言规范,教态自然,教学组织得当,思路清晰,针对专家的提问应答自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准。
  邬家炜代表评委组对答辩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答辩会老、中、青结合,教师队伍分配合理,各位教师发挥特长,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做到了教学目标具体明确,教学策略运用恰当,效果良好。他希望各位参加答辩的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教学目标,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

邬家炜讲话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