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评建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为检查各教学单位评建材料的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学校评估工作进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于1月20日至25日组织开展了评建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左灵芝带队,抽调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在前期各教学单位自查自检的基础上,对全校11个教学单位开展检查。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等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教学单位自评报告、观测点综述撰写情况、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梳理情况、数据统计汇总情况、评估宣传学习手册编制情况及相关评估支撑材料、备查材料、日常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情况等。
  在检查过程中,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主任李卫光教授亲临检查现场听取反馈、提出指导意见。在各单位的检查现场,检查小组根据组内分工对相关评估材料进行检查,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对评建工作的重视与努力,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工作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各教学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评建材料建档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各教学单位将尽快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全方位梳理,加强整改,落实落细,尽快完善相关工作任务,夯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基础。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